本週新電影介紹 : 出發前往未知的銀河系另一端 【Interstellar】

| November 4, 2014

Interstellar_IcePlanet1Sht_4DX

演員:Matthew McConaughey, Anne Hathaway, Jessica Chastain

導演:Christopher Nolan

上映日期:2014年11月7日

人類以及地球漸漸步入滅亡。為了要延續人類的生存,一群探險家決定做出最後的掙扎。這是人類歷史上最艱鉅也是最重要的探險任務,他們將出發前往未知的銀河系另一端試圖尋找任何人類能夠繼續存活下來的機會和線索。充滿人性化的感情張力以及預言般的故事背景將是此片的最大魅力。

由黑暗騎士三部曲以及全面啟動的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執導,相信在故事及畫面的呈現上絕對不會令人失望。劇中太空人的則是上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Matthew McConaughey 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Anne Hathaway 擔任,超強的卡司組合讓本部科幻片成了年終期待值最高的大片。

【劇照】

interstellar-00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