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s County 老舊式小酒館的用餐氛圍 體驗加州菜色的獨特風韻

| November 4,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新美式

Cooks County

8009 Beverly Blvd.,Los Angeles, CA 90048

DSC_6096

位於比弗利大道上有一家鬧中取靜的餐廳Cooks County,作為一家主打純加州菜餚的餐廳,選用的食材均來自本地的農夫市場,更是根據季節變化而打造的環保菜單更是彰顯了加州菜的獨特風韻。除了美妙的晚餐,這裡也是享用早午餐(Brunch)的好去處。

DSC_6093

DSC_6092

紅色的牆壁、手寫的小黑板、白色的整潔桌布,透明的酒櫃,可以撒下陽光的通透天花板,特別露出木樑和通風管道,營造出一種老舊式小酒館的氛圍。半開放式的廚房內飄出淡淡的香氣。

DSC_6101

DSC_610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