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to “酒香不怕巷子深”地下室餐厅

| October 30, 2014

sotto_banner-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意大利菜

Sotto

9575 W Pico Blvd.,Los Angeles, CA 90035

IMG_9752

正如其名,Sotto 翻译成英语即为“Under”,因此坐落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中一栋大红建筑(Picca 餐厅)的地下室里​​就是这么的恰如其分。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而 Sotto 就是一样一个例子。

IMG_9754

IMG_9764

在这间外表极度不起眼的餐厅里,主餐区却散发著复古的情调。拼接的地砖,带着纹理的石灰墙面,木质的吊顶,做旧的木质餐桌和布艺条纹沙发打造出让人仿佛置身于意大利小酒馆的独特氛围。因为地处半地下室,用水晶灯、钨丝灯、点燃的蜡烛灯,打造出幽静且幽暗的室内用餐环境,但是每到夜晚,这里总是人声鼎沸,热闹之极。

IMG_975

主厨 Steve Samson 和 Zach Pollack 带来了最富有意大利南部特色的美食,特别是意大利手工意面和 pizza 的制作。半通透半开放的厨房内,最吸引人的莫过那个重达15000磅的燃木烤炉,作为第一个出现在洛杉矶,请专业人士用进口火山泥搭制而成的窑烤炉,完全还原了意大利那不勒斯pizza的传统技艺。因此这种用白橡木(White Oak)窑烤出炉的面包制品和手工pizza,口感松脆,极其的美味。

IMG_9763

除此之外,这里的葡萄酒窖藏、季节性鸡尾酒的调制都非常的丰富,甚至还有着多款鲜为人知的意大利甜酒供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