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 美国版型男大厨 醉心于自创的前卫美食

| October 30, 2014

DSC_1027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新美式

Ink

8360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69 

曾在2011年被GQ杂志评为全美国最佳餐厅之一的Ink坐落在洛杉矶繁华的Melrose上。在赢得第6季“Top Chef”之后,帅气有型的大厨Michael Voltaggio开设了这家属于自己餐厅。就如同雕刻在Michael Voltaggio身上的纹身一样,这位眼光独到的型格主厨在这里为宾客提供著最前沿,最美味的食物。

 

 

DSC_1038

INK不仅在装饰上选用了经典的极简主义,造型虽然前卫但是氛围却舒适休闲。菜肴上更是以现代美式(Modern American)为基础,结合主厨最擅长的分子料理绝技而升华出的现代洛杉矶式( Modern LA)。在这里拥有着全世界最前沿,最新技术的实验厨房,所有的菜肴在传统的基础上加入了玩味的元素。为了让客人能尝试更多的菜式,主厨更是参考怀石料理的做法,采用分量较小的Small Plate,外形精致美观,十分的诱人。

DSC_1107

↑ Egg yolk gnocchi $15

用鸡蛋黄做成的意式面疙瘩(egg yolk gnocchi)是店里的招牌料理之一。超级软糯和细滑的口感好像中国的糖心皮蛋一样,外表Q软而内陷柔滑。一口咬下去隐藏在中央的香醇浓厚的奶酪慢慢散开,满口的奶香十分的享受;而炸的香酥的舞茸,不愧是菇中之首,其浓郁鲜香的滋味真的让人想要尽情舞蹈;就连底部的汤汁也是带着淡淡坚果香气的焦糖蘑菇浓汤。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ollyw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