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ria mozza—曾获米其林一星殊荣的意大利餐厅

| October 30, 2014

0022GZlzgy6Fdi5WH8Bc1&690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0022GZlzgy6FdhV1D2U78&690

洛杉矶的 Mozza 餐厅位于洛杉矶搭配云集的 Melrose 上,整个街角都被 Mozza 集团的3款不同类型的餐厅所占据,绝对称得上是洛杉矶最美味的转角。获得过米其林一星专卖精致意大利美食的 Osteria Mozza;以窑烤披萨和佐酒小菜见长的 Pizzeria Mozza 以及能够引发肉食者狂欢耳朵 Chi Spacca 。小浣熊此次去拜访的正是曾获得过米其林一星的 Osteria Mozza  。

0022GZlzgy6FdhVogf153&690

暗色实木的座椅,白布铺垫的方桌,厚重的大理石台面吧台,高大的酒柜,灰色和黑色的主色调和时髦而迷离的灯光,让人好似走入美剧 Mad Man 中的摩登年代,低调的奢华。

0022GZlzgy6FdhWKu8t55&690

吧台上展示著多款餐厅自制的美食点心小碟,自然还少不了西红柿的身影,而最吸睛的要数这些精美的铜质装饰物。不要小看这盘小番茄哦,Mozza在处理这款食材的时候是非常讲究,先是选用了日照成熟,体态均匀的小番茄,再刷上橄榄油,盐和胡椒之后被放进烤箱稍加低温烘烤。这种经过了醃制和烘烤的番茄呈现出照片中这样外表有着干干皱皱的皮,但是内里却依然保持着饱满多汁,鲜甜滋润的口感。

0022GZlzgy6FdhWu3Jo5a&690

餐厅自制的培根和醃肉系列和精美的托盘。

0022GZlzgy6FdhVbGWf9b&690

餐桌摆设简洁优雅。

0022GZlzgy6FdhWVRBl57&690

餐前面包供分为3种,白面包(White),杂粮(Multigrain)和小麦(Wheat)。酸香的白面包,越嚼越香的杂粮面包和柔软且富有弹性的小麦包的口感都不错,但是对于米其林一星的餐厅来说,的确不会让人觉得惊艳,甚至有一些失望。

0022GZlzgy6FdhVNVVn71&690

当我们要了一壶热水之后,随着热水一起来的还有一份迷你的肉桂味小甜点,贴心的小举动。

.

1. Amuse Bouche:Bruschetta 蒜末烤面包

0022GZlzgy6FdhXhCEt2d&690

切成细丝的罗勒叶,香味浓郁的黑橄榄酱,清润微酸奶味温和的乳清干酪(Risotta)优美的摆放在香脆的迷你面包片(crostini)上。一口咬下去,先是听到“咔吧”一声脆响,接着多元的香气慢慢在口腔中融合散开。

.

2. Burrata from Puglia $26 布拉塔芝士

0022GZlzgy6Fdi3EWMY34&690

侍者告诉我们这里的“镇店之宝”之一当属有着鲜奶酪之王的布拉塔(Burrata)芝士,是意大利数以百种芝士里最鲜的芝士,并且恰好也是小浣熊最钟爱的芝士,其奶香细腻的口感很容易让人沉醉,所以小浣熊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份超大的芝士作为前菜。

0022GZlzgy6Fdi46O0F81&690

布拉塔(Burrata)芝士是一款用纯正的水牛(Buffalo)牛奶制作而成莫苏里拉(Mozzarella)芝士混合意大利奶油(Panna)制作而成的新鲜芝士。作为店里的招牌产品,这款芝士真心让人惊艳。好似一朵含苞待放的芝士花朵慵懒舒适的躺在清冽迷人的橄榄油内。用刀子轻轻的切开,半液体状的形态好生妖娆,粘稠又嫩滑的芝士慢慢的溢出,忍不住叉起一块送入口中,外层柔软却富有弹性,而内里的幼滑和细嫩一瞬间就把人征服,入口即溶。而那浓郁却不腻人的奶香更是无比诱人。

0022GZlzgy6Fdi4UNdcf6&69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区City,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