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比基尼女郎慢动作玩1,2,3木头人!? 「诚如神之所说」真人版预告!

| October 30, 2014

Screenshot 2014-10-30 12.28.14

Image:Youtube

虽然漫画持续连载中,不过主角们的命运也都已经决定了并且进行到第二部的阶段。真人电影究竟会不会跟漫画版一样血腥猎奇呢?! 那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此片即将在2014年11/15于日本上映! 导演则是以「恶之教典」这个高中教育血腥片闻名的三池崇史!

Screenshot 2014-10-30 12.28.00

Image:Youtube

演员名单

  • 高畑瞬:福士苍汰
  • 秋元市佳:山崎纮菜
  • 天谷武:神木隆之介
  • 高濑翔子:优希美青
  • 佐竹:染谷将太

日本最近这几年也跟美国一样把各个热门的漫画改拍成为真人电影了! 如果你是「诚如神之所说」的漫画迷的话你觉得这部片会值得一看吗?!

Screenshot 2014-10-30 12.28.43

Image:Youtube

预告片太邪恶的乡民KT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