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比基尼女郎慢动作玩1,2,3木头人!? 「诚如神之所说」真人版预告!

| October 30, 2014

Screenshot 2014-10-30 12.33.55

Image:Youtube

这是什么养眼镜头?! 竟然有一群可爱身材又好的比基尼女郎们在蹦蹦跳跳的玩1,2,3木头人?! 还给我慢动作+特写镜头是想杀死谁阿?! 碰一声…. 却发生了?!

Screenshot 2014-10-30 12.26.29

Image:Youtube

没错! 如果你是常常看漫画的人的话想必肯定会看过JUMP上连载中的热门猎奇漫画「诚如神之所说」(又名「要听神明的话」)。

Kami_sama_no_Iu_Toori

Image: 东立出版社

故事发生于现代日本,一群原本在享受着高中生活的学生们原本还在无忧无虑的上课打屁的时候,突然老师暴头身亡! 出现了一个达摩不倒翁头! 全日本的高中生们被强制性的被迫参加这一场生存的游戏!  而这一场游戏完全就是一名自称为神的「神小路神丸」所控制的。只有完成这一整串游戏的高中生活到最后就会被选为「神的候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