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方拉麵(Kitakata Ramen)—清爽的醬油拉麵

| October 28, 2014

既然來了,自然要嘗試這裡的招牌拉麵“Kitakata Ramen”。雖然是醬油風味的拉麵,但是湯頭卻非常的香甜清爽,聞起來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海鮮香氣,入口更是清甜回甘,既有醬油本身的鹹香,又帶著海鮮的甘甜。講究簡潔的喜多方拉麵僅用叉燒和筍乾加以輔助,扁狀且彎曲的粗麵不僅吃起來Q彈筋道,更是因為彎曲的形狀從而掛上更多的湯汁,讓拉麵更加有滋有味;5片大塊的叉燒,口感軟嫩。

.
4.Kitakata Ramen with Umail Chilli &Dried Seaweed $9.35

IMG_8280

加上了鹹味辣椒絲和海苔的輔助,滋味更加豐富。

.
5.Small Fried Chicken Bowl $2.50

IMG_8293
僅僅$2.50美金一份的小碗炸雞飯,比預期的要美味的多,外酥裡嫩,口感多汁,搭配的芝麻醬也濃郁香滑,讓人非常的喜歡。

.

6.Kitakata Cold Ramen $7.95

IMG_8313

讓人很欣喜的涼麵,既保持了清爽而又帶著溫潤的口感。清甜的湯頭和Q彈滑溜的粗面搭配的剛剛好。

IMG_8310

5枚長條形的叉燒可以捏動小夾子來淋上酸香的青檸汁。

.

7.Yuzu Sorbey  $1.80

IMG_8305
吃完了了清爽的拉麵,選擇了一份依然很清爽的甜點作為當天的收尾。酸甜的柚子沙冰輕輕的刷著有些疲憊的味蕾,酸甜怡人。

 

.
通常過於濃稠的札幌以及豚骨拉麵,雖然滋味濃郁,但是飽食之後總會產生一種會被膩住的不適感,而喜多方的醬油拉麵則主打較為清爽的口感,讓人吃完後不會覺得負擔很大。而且這種彎曲的粗面也是小浣熊非常喜歡的類型。

.

Address: 891 Baker St, Costa Mesa, CA 92626
Phone:(714) 577-2947
Hours: Wed–Mon,11:00 am – 2:45 pm, 5:00 – 9:45 pm

.

圖/文by 小浣熊(Alice)

好啦,小浣熊就是Alice,Alice就是小浣熊啦,身為一個純粹的吃貨,就是簡單的喜歡享受美食,記錄下來然後分享給大家。更多關於餐廳的食記,請至“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記”。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