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農家菜餐廳 Cadet 本週六落戶Santa Monica!

| October 28, 2014

Cadet santa monica (1)

Credit: Latimes

週六,位在聖莫妮卡(Santa Monica)的法式餐廳 Cadet 餐廳將會開幕。

這是一家主打法式鄉村風格的小餐廳,主廚則由 Kris Tominaga 擔任。這個來自 Beverly Hills 知名餐廳 The Hart and the Hunter 的主廚將會帶來各式各樣美味的迷你麵包脆片(tartines),而選材的方面更是五花八門。像鳳尾魚、胡蘿蔔,熏辣椒,牛肉塔塔,羊乳乾酪,到骨髓黃油均應有盡有。

Cadet santa monica (2)

Credit: Latimes

像烤​​兔肉丸子,牛尾和洋蔥湯,蛤蜊青口等也將出現在菜單上,除此之外還會提供多款用果木熏香的美食,從海鮮珍寶蟹,到陸地的 T-bone 牛排和豬頸肉,均帶著迷人的煙熏香氣。

當然特色的雞尾酒,葡萄酒和啤酒也會提供。

餐廳的​​營業時間為 Sunday to Thursday,5 pm to 10 pm;週五和周六時段則相對延長開放時段,從5 pm to 11 pm。據悉,餐廳正在規劃在日後推出早午餐和午餐的項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