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Donuts終於出招,可頌甜甜圈(Croissant Donut)即將開賣!

| October 28, 2014

141027-dunkin-donuts-croissant-donut-jms-2200_bea2f25082db8f2749bba857bd4c5e06

Credit:NBC

自從 Ansel 在紐約創造出“Cronut”之後,幾乎所有的烘培坊也開始創造屬於自己版本的“可頌甜甜圈”。現在,連甜甜圈界的霸主鄧肯甜甜圈(Dunkin’ Donuts)也坐不住了,終於宣布將會推出自己版本的可頌甜甜圈的增強版(Cronut),並且將在11月3日開始在所有的連鎖店裡出售“Croissant Donut”。

IMG_9540

根據鄧肯甜甜圈的官方介紹,它們的牛角麵包甜甜圈將具有像甜甜圈一樣的釉面以及和可頌一樣細膩的分層。

據悉,鄧肯甜甜圈的“Croissant Donut”將具有24層香脆的分層,而表層則帶有著甜美的釉面糖霜,這樣的終極糕點主旨就是外脆裡軟,並且帶著香酥口感。而產品的研發則是由品牌的特級主廚研發。

IMG_9512

據悉,這款“Croissant Donut”將會在全國的連鎖店裡限量供應,每一個的價格約在$2.49美金,並且還會搭配一個漂亮的包裝盒子,帶著半透明窗口式的設計,使得可頌甜甜圈呈現出一種精緻禮物般的氛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