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主题客房在伦敦建立,$400美金一晚你想去吗~

| October 28, 2014

harry-potter-2-800

Creditpeople

看着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长大的小编(这么说会不会暴露年龄?)自小就有一个巫师梦,再经过电影的渲染,身为“麻瓜”的小编更是多次幻想可以体验一下“巫师”的生活。除了当巫师,要是“霍格沃兹魔法学校”(Hogwarts)的卧室里住上两天的愿望自然也是天方夜谭。

如今这个愿望似乎终于可以实现了,英国伦敦已经经营了163年的老酒店—格鲁吉亚别墅酒店(The Georgian House Hotel)为哈迷们提供了一个体验“巫师”生活的机会,将酒店的部分客房打造成为霍格沃兹学校的卧室。

harry-potter-800

Creditpeople

据悉,在这个哈利波特的主题房间中不仅有和电影中几乎一样的复古大床,还会提供多本魔方书籍以及用来煮魔法制剂的大锅和魔法药瓶!酒店的负责人表示,当客人走进房间的时候,酒店还会点燃蜡烛,奏响音乐营造出独特的入住体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