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丢!8种媲美清洁用品等级的食材

| October 28, 2014

当冰箱中的食材不新鲜时,先别急着往垃圾桶里丢,看看这8个可以成为你清洁帮手的食材们,让你在打扫的时候可以事半功倍

1.香蕉皮擦亮银器

o-BANANASILVER-570吃完的香蕉皮另有妙用,家里的银器餐具如果生锈了,用香蕉皮内侧慢慢擦拭,过没多久宝贝银器又会闪闪发光

.

2.黄瓜皮清除墙壁或桌子上的印记

 

o-CUCUMBER-570许多清洁用品也是用黄瓜制成的,因此可想而知它的天然功效,墙壁或流理台上如果有一些去除不掉的痕迹,用黄瓜皮试试看吧!另外,洗完热水澡后不想要镜子起雾的话,只要在洗澡前拿黄瓜皮来抹镜子就可以了。

.

3.用番茄酱来擦亮铜器

o-KETCHUP-570银器交给香蕉皮,铜器就交给番茄酱吧!你只需要一块抛光布,轻轻的擦过这些生锈的铜器,等约30分钟,番茄酱里的酸会自动邦你去除锈垢的。

.

4.生洋葱清烤炉

o-ONION-570BBQ结束后最烦恼的事就是清洁烤炉了,达人教你先用火将烤炉烧热,将上头的灰尘或食物渣烧掉后再拿一个大叉子叉著洋葱就可以轻松刷烤炉。

.

5.食盐消除红酒渍

o-SALT-570

当有人将红酒泼洒在你的白色沙发上时,不要怀疑,立刻到厨房拿盐来消灭红酒渍,这是纺织发展会主席透露的小秘方。

.

6.白面包收拾玻璃碎片

o-BREAD-570打破玻璃时,地上细细碎碎的玻璃片常常是肉眼无法发觉的,这时候拿一块白面包来清地板,碎玻璃就会被吸附在面包上头了。

.

7.白米清研磨咖啡机

o-RICE-57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