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即将走入历史?微软宣布新的智慧型手机不再使用诺基亚的名字

| October 22, 2014

四月份的时后微软才用72亿美元收购过去的芬兰手机大厂牌Nokia,不到一年的时间微软正式宣布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机–“Nokia Lumia”,将抛弃Nokia的名称改成”Microsoft Lumia”

_78452210_168703854image via bbc.com

诺基亚法国的Facebook页面上已经证实这个消息,Nokia Lumia830会是最后一支挂有诺基亚名称的智慧型手机。

消息传出后不少科技迷相当感慨,毕竟当初便宜耐摔又好用的Nokia手机在iPhone称霸全球之前,用户曾高达9亿人。

据了解,微软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策略主要是想要简化旗下手机品牌,诺基亚只是其中一个牺牲品,该公司也停用了“Windows Phone”,并不是只针对诺基亚。

 

.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bbc.com

图片来源:bbc.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