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 Ji Park 道地家庭式韩式料理

| October 22,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韩式料理

Ham Ji Park

3407 W 6th St.,Los Angeles, CA 90020 

IMG_1885 copy

韩国城里有许许多多的韩式料理,这次来造访的是已经观望很久的 Ham Ji Park。它是一间非常道地的家庭餐厅,有烤肉、马铃薯炖汤、石锅拌饭等家常料理。客人多半是韩国人,但也有不少外国饕客,简单来说,就是一间征服所有种族味蕾的强大餐厅!它有两间分店,今天去的位在W 6th St,隔壁巷子里就有付费停车场,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停车位,而且 valet 只要$2,在韩国城来说算蛮便宜的。

IMG_1921 copy

还没走进店门就已闻到阵阵烤肉香,周一晚上店里是呈现客满状态,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如果打算周末来访,可能要有排队的心理准备唷!(因为他们很大牌的不接受订位)

IMG_1890 copy

店里装潢走红色系列,从桌子到墙壁全是红色,有专家研究过红色是能增加食欲的颜色,真是一点也不错,坐下后我们马上点好餐,迫不及待的擦著口水等了…还好小菜来的非常迅速,他们的小菜调味适中,酸中带辣,但不是辣到下不了口的程度,非常好吃,也更加期待接下来的主菜了!

IMG_1907 copy

↑ 来到 Ham Ji Park 每桌必点的人气招牌菜就是烤猪肋骨($20)。大部分店家都是用一整片的小排骨来炭烤,但这里却是使用大排骨的部位,除了肉更多以外,丰富的油脂也是让烤肉时香气倍增重要的关键!

一条条用独家酱料醃制过的大骨,碳烤至表皮微焦,但肉质依然鲜嫩的程度,再放上烧烫的铁板,洋葱垫底,端上桌就已经被香味给征服了一半。咬下一口,果然碳烤香四溢,微甜的BBQ醃料让猪肋骨完全入味,比起牛肋骨,猪的肉质更是软嫩,香气也更是无可比拟。再配上几块微焦的甜洋葱,完全就是好吃的极致!大推这道!

IMG_1919 cop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烧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