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s Tortas 融合傳統與新口味

| October 20, 2014

↑ 點了一杯 Guayaba($2.50),番石榴果汁。除了番石榴香,還有另一個淡淡的私房香味,和番石榴完美融合,夏天很適合來一杯,而和口味較重的三明治也是相輔相成。一份三明治可以配一個小菜,他們有四五種不同的小菜讓客人挑選。

Tortas – Carne Asada_2020 copy_1

Tortas – Carne Asada_2017 copy_1

↑ 第一個 Tortas – Carne Asada($10),麵包超乎想像的香軟,是帶有微微醋酸的 Sourdough ,混著酸辣味道的烤牛排薄片,吃的到碳烤香,配上新鮮 Salsa 伴 Jalapeño(番茄丁辣醬伴墨西哥青辣椒),和現切酪梨片、生菜與美乃滋,大口咬下去完全過癮!辛辣滋味並沒有太搶戲,反而更是顯出烤牛排的香。喜歡吃辣的人這款是首推~

IMG_2016 copy

Salmon Tortas

↑ Salmon($9)口味的 Tortas,是 Menu 裡少數的冷三明治,因為它裡面包的是煙燻鮭魚。肉質緊實呈現橘紅的色澤,煙燻香味在嘴裡散開,鮭魚也非常滑嫩。配上奶油起士(cream cheese) 、新鮮番茄、紅洋蔥、生菜以及有畫龍點睛效果的 caper 酸豆和香菜,讓燻鮭魚的口感提升到另一個境界。而令人驚訝的是冷的麵包一點也不硬,還是一樣無比鬆軟,和口味有點重的餡料一起吃,非常完美。

Portobello Melt_2043 copy

↑ 第三個 Tortas 是 Portobello Melt($9),波特菇切成小塊和獨特醬料一起炒,搭上烤洋蔥、Mozzarella Cheese、鮮番茄、香菜,口感美妙的不得了!三明治拉開還可以看到香濃的起司牽線,Mozzarella 的奶味和蘑菇就是合,還吃得到洋蔥的甜味,喜歡菇類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道!

IMG_2010 copy

↑ 不得不提一下,雖然主角們是三明治,但小配菜一點也不馬虎,選的三個:馬鈴薯沙拉、火腿起司通心粉和 Caprese 都很新鮮美味,每樣都有自己的香味,讓人吃掉之後還想續個幾盒!和三明治一起吃也是非常的搭。

另外加點的小份 Red Fries($1.50),其實就是番薯條,外國人做的番薯條一般來說都沒有比華人的好吃,可是這裡的卻出乎意料的美味!表皮香脆,軟嫩的番薯散發出濃濃甜味,再撒上少許粗鹽,讓人一不小心就整杯吃光。

 

Cook’s Tortas

1944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323) 278-3536
cookstortas.com

Price:
$11 ~ $30

Hours:
Mon – Fri, 10:00 am – 9:00 pm
Sun, 11:00 am – 4:00 pm

 

&攝影/ Shin     編輯/ 007    美編 /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