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主流社會最有人氣 – 冷凍溶脂

| October 17, 2014

WAVE-Plastic-Surgery_2 copy

無需手術就可輕鬆去除脂肪-
冷凍溶脂請找WAVE整形外科

CS2

CS1

如果還在為下腹、腰部、手臂的部分肥胖煩惱的話,可以選擇簡單簡單消脂的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利用人體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5℃的低溫轉化成固定,通過非侵入行的冷凍能量提取裝置精確控制的冷凍能量輸送到指定的冷凍部位,有針對性的消除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

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在受冷達到特定的低溫後,三酸甘油酯也轉化為固態,結晶老化後陸續死亡,兩三個月後通過新陳代謝排除體外,體內脂肪逐漸減少,從而達到局部冷凍的塑身效果。而且冷凍溶脂技術通過了FD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認證,是目前新出現的一門減肥技術。

BA-Female-LoveHandle-004

BA-Female-Abdomen-006

冷凍溶脂適用人群:

冷凍溶脂只適用於局部減肥,不能用於全身,例如腰腹部很難擺脫多餘的脂肪,用這種儀器非常有效,但對於全身肥胖超重的人群並不適用,只適用於那些飲食合理經常鍛煉,但依然甩不掉局部最肉的人。

與傳統減肥相比,無需吃藥、無需麻醉、無需開刀、無創傷。剛接觸溶脂儀會有不舒服的冷凍感,但很快就會消失。2-3個月後死亡的細胞完全排出,達到瘦身塑形的效果。並且無需恢復期,做完後可進行其他活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