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X-5 最新世代 正式發表

| October 16, 2014

MX5

MAZDA於日本、美國與西班牙所舉行同步發表會中,將全新第四代的MAZDA MX-5(日本國人熟知為Roaster)介紹給所有的車迷。新一代的MX-5融合了SKYACTIVE TECHNOLOGY和 MAZDA KODO ─ “魂動”設計語彙,將於2015年在全球魂動登場。

MX-5為MAZDA的長青款,十足表現MAZDA的造車理念 ─ 追求駕駛的愉悅感。打造團隊不僅只跳脫一成不變,更求新求變。因而“創新而持久”為四代MX-5的最高終旨。最新世代的MX-5 既保留了只有輕型跑車能帶來的單純駕駛樂趣,更嚴格地為環保與安全需求把關,比25年前的第一代更上一層樓。藉由SKYACTIVE TECHNOLOGY 與更加洗鍊精緻的車型外觀,讓愛車者感受到絕佳的感官刺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