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最佳品牌報告」出爐 現代汽車品牌價值大躍進

| October 16, 2014

41863_1_1

近年來成長迅速的現代汽車,其品牌價值繼續飛速提升。在剛剛揭曉的Interbrand第15屆年度「全球最佳品牌百強報告」中,現代汽車再創新高,成為第四十位品牌價值最高的國際品牌。今年,現代汽車的品牌總價值已經增長至104億美元。相較去年,增長幅度高達驚人的16%。自2005年以來,現代汽車在Interbrand發佈的「全球最佳品牌百強報告」中,名次穩步提升,成為世界上成長最快的汽車品牌。2014年,現代汽車更是再進一步,在上榜的14家汽車製造廠商中,高居第七。

現代汽車首席行銷長Won Hong Cho表示,「我們的市場行銷策略,不是僅單一地侷限在增加銷量上,而是希望通過多樣化的行銷活動,讓現代汽車成為一個消費者真心喜愛的品牌。我們會繼續加大現代汽車品牌建設力度,讓消費者能全方位地享受現代汽車獨具的絕佳品牌體驗!」除了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性價比的優質車款外,現代汽車還積極地參與到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一些活動中,如2014 FIFA巴西世界盃和世界拉力錦標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