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Spacca 引發肉食動物狂歡的美味餐廳

| October 17,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義大利菜

Chi Spacca

661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IMG_2532

就在我們擁有了高端意大利餐廳 Osteria mozza,休閒披薩店 Pizzeria Mozza 這樣令無數洛杉磯饕客著迷的餐廳之後,2013年, Mozza 集團再次發力,又一次讓整個洛杉磯的飲食界沸騰。名廚 Nancy 聯合新銳主廚 “Chad Colby”,在洛杉磯開設了一家引爆肉食動物狂歡的 Chi Spacca。

DSC_6480

Chi Spacca 在意大利語中就是“砍肉刀”的意思,它沒有顯眼的招牌,甚至沒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大門,就像哈利波特中的9 ¾月台一樣,你必須帶著疑惑走進“Mozza 2Go”,才會發現這個夾在 Mozza 2Go 和 Osteria Mozza 中間,隱秘而小巧的餐廳。

DSC_6476

用深色木料打造的餐桌和酒櫃有著讓人身處某個高端“書房”的錯覺;掛在牆上的飾面鏡子典雅幽靜,有著擴大視覺效果的作用;高低不一的懸掛式吊燈營造出卓爾不凡的光影效果。

IMG_253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