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舱也有美食?各国航空经济舱飞机餐大公开!

| October 17, 2014

小编平常旅行时都会有一个疑惑,就是飞机餐为什么可以煮的如此难以入口?常常肉跟米饭都湿湿糊糊的,所以搭飞机也是瘦身的好时机…当然也是小编口袋不够深只搭得起经济舱的关系。

不过以下介绍的经济舱伙食有些其实看起来还不赖呀!看来是选错航空公司了!

02image via dailymail.co.uk

美国达美航空 Delta Airlines ,鲑鱼生鱼片(放在奶由贝壳面上?),生菜沙拉,花椰菜炒牛肉(美国特产),蛋糕

03image via dailymail.co.uk

韩国航空 Korean Air 的健康餐,豌豆红萝卜花生小菜,煮到湿软的紫米团及小米泥,荞麦面,水果,面包

1413446831508_wps_14_Luke_Lai_Follow_Singapore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新加坡航空 Singapore Airlines ,鹅肉炒面,醃青辣椒,水果,蛋糕,荞麦面包,这道炒面看起来太美味了!有青菜,香菇,葱,辣椒,鹅肉也给的算大方!

05image via dailymail.co.uk

Delta Airlines 伦敦飞纽约航线飞机早餐,炒蛋,香肠,土豆,水果,饼干

06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日本航空 Japan Airlines ,与吉野家合作推出牛肉盖饭及醃小菜。在飞机上想必吉野家算的上是人间美味。

09image via dailymail.co.uk

DrukAir,干面,青菜,麻辣豆腐,酸奶,水果,牛角面包和松饼,像这样素素雅雅的一餐也不错。

10image via dailymail.co.uk

American Airlines 美国飞东京航线,寿司,看不出来是什么肉的肉泥,土豆泥,生菜沙拉。不用特地为了飞东京而放进寿司吧!这样吃一点都不搭。

13image via dailymail.co.uk

加拿大航空 Air Canada 伦敦飞多伦多航班,欧姆蛋,煎土豆丝,变色的波菜泥,番茄泥,水果,面包。

.

.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mail.co.uk

图片来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