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令人惊喜东边的优胜美地

| October 17, 2014

1409693386-1127666811_l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在加州的惬意时光】版权所有,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Labor Day Weekend来到了优胜美地

这次从东边的Tioga Pass往西进入园区

现在正是逛东边的时候, 因为Yosemite Valley地区目前没有瀑布

1409692673-342355127_l

整条路都是好美的景色是美国五大最美的公路之一

在真正进入园区之前经过了两三个湖

刚进入园区就停下来拍照

真是好美

原来这条溪是附近地区的水源地

上面这张地上涌出橘色的矿泉~ 叫做Soda Spring….应该是芬达口味~XD

走进小木屋一看~里面的水颜色特别鲜艳

东边的优胜美地真是一点都不输Valley地区~好像仙境

走一走我们来到Tenaya Lake. 这里有沙滩~ 感觉很多人专程来这里玩水 晒太阳 好像在海边……

好美的湖水渐层色

Tenaya湖的另外一景

之后我们还爬了大约2 mile去另外一个湖:May lake, 也是个风景不错的湖, 还可以露营~感觉很棒~ 但是需要抽签  

东边的优胜美地真是夏秋的好选择~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在加州的惬意时光】版权所有,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