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X-5 最新世代 正式发表

| October 16, 2014

新世代的MX-5掀开MAZDA KODO“魂动”计语汇的另一层面纱。精准的设计比例让驾驶与乘客脱颖而出,其内装与外观更提升开放式敞篷驾驶的快感。第四代车型比上一代少了一百多公斤,为目前MX-5系列中最轻盈的,保证让您在驾驶时感受“人马一体” ( Junba-ittai) 的完美境界。

直到2014年7月为止,MAZDA MX-5的产量超过940,000台,并为金氏世界纪录最畅销双人座跑车保持人。这台万众瞩目的车款在世界各地得到200多个奖项,包括2005-2006年最佳日本车。

接下来MAZDA会持续生产能提供车主们驾驶乐趣与环保又兼顾安全的车子。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Auto 车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