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最佳品牌报告」出炉 现代汽车品牌价值大跃进

| October 16, 2014

41863_1_1

近年来成长迅速的现代汽车,其品牌价值继续飞速提升。在刚刚揭晓的Interbrand第15届年度「全球最佳品牌百强报告」中,现代汽车再创新高,成为第四十位品牌价值最高的国际品牌。今年,现代汽车的品牌总价值已经增长至104亿美元。相较去年,增长幅度高达惊人的16%。自2005年以来,现代汽车在Interbrand发布的「全球最佳品牌百强报告」中,名次稳步提升,成为世界上成长最快的汽车品牌。2014年,现代汽车更是再进一步,在上榜的14家汽车制造厂商中,高居第七。

现代汽车首席行销长Won Hong Cho表示,「我们的市场行销策略,不是仅单一地侷限在增加销量上,而是希望通过多样化的行销活动,让现代汽车成为一个消费者真心喜爱的品牌。我们会继续加大现代汽车品牌建设力度,让消费者能全方位地享受现代汽车独具的绝佳品牌体验!」除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车款外,现代汽车还积极地参与到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一些活动中,如2014 FIFA巴西世界杯和世界拉力锦标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车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