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 Thai Tapas 惊喜连连的飨宴

| October 13, 2014

IMG_1652

↑ Rice Sausage $6

来自泰国东北部的香肠,在泰国是一道常见的料理,由店家自制圆短形的小香肠以碳烤的方式锁住肉质的鲜甜,香肠绞肉中加了些许柠檬汁盖住猪肉的腥味,让香肠吃起来较为清爽,肉质扎实,可以用甜生菜包裹住香肠一起吃。

IMG_1656

↑ Forbidden Sticky Rice and Mango $4 

甜点推荐这道紫糯米芒果,在泰式甜点里常常吃到糯米制成的甜品,但这间Rice thai tapas的摆盘却特别独树一格,捏成日本握寿司状的紫糯米饭团甜度刚好不会太腻。这个季节的芒果口感虽然偏酸却正好可以搭配甜糯米,两者合在一起吃形成酸甜的滋味,淋上的椰奶酱则是整道甜点的魔法师,妆点得恰到好处。

 

Rice Thai Tapas

181 E Glenarm St,
Pasadena, CA 91105
(626) 799-1105
ricethaitapas.com

Price:
$11 – $30

Lunch Hours:
Mon-Fri 11:30 am – 2:30 pm
Dinner Hours:
Mon-Sat 5:30 pm – 10 pm
Sun, closed

撰文&摄影/Mia      编辑/007      美编/Melani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