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示:鑽戒越大顆 越有可能離婚?

| October 10, 2014

研究學者們也指出現今的婚禮業者們的廣告行銷手法讓新郎新娘們不斷的花更多錢(例如:Tiffany萬惡的小藍盒。)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前,西方國家的人只有百分之十的人的訂婚戒上有鑽石。但在二十世紀末就有百分之八十的人訂婚戒上有鑽石了,更不用說在2012年時美國鑽戒的銷售額達到70億美元!

A-Perfect-Wedding

Credit: littlewildbouquet.co

研究結果顯示跟結婚相關業者的廣告詞截然不同的結果,例如: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你們的婚姻能不能像鑽石一樣永流傳還不知道呢!但也不要太灰心,研究學者們也指出若是婚禮賓客很多或是有去蜜月(不一定要很貴)的話能導致較長的婚姻喔!大家覺得這個研究結果符不符合現狀呢?

小編Alexis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Huffington Po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兩性Sex,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