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示:鑽戒越大顆 越有可能離婚?

| October 10, 2014

tiffany engagement ring

 

Credit: Tiffany & Co. 

女孩們注意了!新的研究顯示你手上的訂婚鑽戒越大顆 (或越貴),你的婚姻也可能會越短!可是怎麼辦呢,很多女孩的夢想就是要有很棒的婚禮阿 (也就是要有一整套的完美婚紗、婚宴、婚戒、蜜月) ,這樣的女孩們更應該看看這個研究結果,考慮一下是否不要要求那麼高喔,大家快來看看專家們怎麼說的!

Emory University 的經濟教授們使用了3,000份的問卷調查,訪問了有結婚經驗的3,000位美國成年人,研究結果發現若是在訂婚戒指上花越多錢的人越有更高機率會離婚!

以下是兩項主要的研究結果:

  1. 花費 $2,000 – $4,000美金在訂婚戒指上的男人將比花 $500 – $2,000 美金在訂婚戒指上的男人高出1.3倍的機率離婚!女人要是收到昂貴訂婚鑽戒的話也有較高的離婚率。
  2. 婚禮費用在 $20,000美金以上的女人們將比婚禮費用在 $5,000 – $10,000 的女人們高出3.5倍的離婚率! (根據研究指出,在美國的平均婚禮費用是 $30,000 )

( 不過有趣的是如果花費太少錢在訂婚戒的人們離婚機率也很高喔!Ex: 訂婚戒支出在$500美金以下的人 )

這篇論文的作者們假設高額的婚禮支出與高離婚率的關係是因為新人在婚禮過後的高經濟壓力所造成的。可能新人們決定要辦一場最完美的婚禮卻沒有真的量力而為,導致婚禮過後馬上高負債。

Tiffany-Engagement-Ring 2

Credit: luxury-wedding.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兩性Sex,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