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黑木美紗專訪 《魯邦三世》性感亮相 魅力爆表

| October 10, 2014

A: 峰不二子在漫畫和動畫中都以不同媒介的展現方式詮釋了她獨特的吸引力。當角色要成為電影真人版時,我與導演非常用心的研究這個角色,除了要保持原創的個性,我們也同時試著尋找,並添加一些角色新元素,使真人版的演出能增加一些不同的風味和情趣,讓電影也能發揮出峰不二子的特色。我相信我已經成功的捕捉並詮釋了峰不二子在原作裡的精神,希望漫迷們也會喜愛真人版本的峰不二子角色。

Q: 妳覺得自己與「峰不二子」的個性有多少相似度呢?

A: 嗯~我想我不覺得我跟峰不二子有太多相似度,但是峰不二子擁有每個女孩都嚮往的性格,例如獨立性、堅強、性感。我在飾演她時,最重要的是要讓這個角色能夠同時吸引男生和女生。

meisa-interview-014

Q: 「峰不二子」在原作裡最討厭的生物是青蛙,請問你有討厭的生物嗎?

A: (笑) 嗯…我非常討厭蟑螂。(小編註:嗯,我不能怪她)

meisa-interview-015

Q: 妳最喜歡L.A的哪個部份?

A: 我最喜歡LA的天氣了!

Q: 那麼你最喜愛的LA美食是什麼?

A: (激動) 嗯…..我忘記那家餐廳的名字了,但是在 Santa Monica 那裏有一家 Oyster 好吃極了,我非常的喜愛!!

meisa-interview-016

meisa-interview-017

meisa-interview-018

.

.

訪談整理撰文/CP 訪談拍攝/KT  美編/Ashly

其他照片/由電影公司提供以及部分翻拍自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