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波拉病毒恐慌!飛機上不能開的玩笑又多一個!

| October 9, 2014

Screenshot 2014-10-09 16.11.23

大家都知道在坐飛機的時候有些玩笑不能開! 因為致死率極高的伊波拉病毒的出現,現在又讓飛機上不能開的玩笑又多了一個!

一名男子在美國航空 850號班機從 Philadelphia 前往 Punta Cana 的飛行途中打了個噴涕之後開玩笑的說「不好意思我是從非洲來的」而引起某些乘客的不安。

當飛機降落在Punta Cana 之後飛機上馬上進行封鎖並且有幾個全副武裝的反生化人員出現在飛機上。雖然空服員認為這可能只是一個誤會。不過飛航局認為還是小心為妙。所以派遣了生化小組人員前往護送該名乘客到隔離區做檢驗。

Screenshot 2014-10-09 16.12.59

所以說阿! 在這個大家人心惶惶的時候還是不要亂開玩笑的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