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控的最愛!LA夫妻共同研發出可以吃的巧克力蠟燭

| October 9, 2014

在Glendale及Pasadena開設巧克力工廠的廚師丈夫Jonathan Steiner 以及麵包師傅妻子Cristina Diaz-Steiner最近研發出不但可以燃燒還可以吃的蠟燭,顛覆你對傳統蠟燭的想像。

chocolate-candles-1image via laweekly.com

這對夫妻從四年前開始嚐試製作食用蠟燭,他們以糖,可可脂,可可粉,大豆卵磷脂創造出完全無蠟成分的巧克力蠟燭,並申請專利,最近開始在他們開設的巧克力工廠中販售。

未來計畫開發出更多顏色,形狀及不同口味的食用蠟燭,讓每一個過生日吹蠟燭的壽星們充滿驚喜。

假如這個食用蠟燭大量開發後,你不用再提醒孩子們蠟燭不能吃,唯一要提醒他們的是注意燈芯,還有在火熄滅之前不要吃。

巧克力蠟燭在哪裡買: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