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 Kabaya夾心果汁軟糖

| October 10, 2014

Print

特色小吃>>  Kabaya 奇異果膠原蛋白夾心果汁軟糖/葡萄柚膠原蛋白夾心果汁軟糖

Kabaya 推出的最新低卡路里果汁軟糖,除了有著極富創新的果肉食感和完全不使用砂糖之外,更是添加了膠原蛋白,讓人在享用美食的同時兼顧了美容與健康,再加上便捷的 Ziploc 包裝和迷你的規格,絕對是女生包包裡的必備零食。

_MG_5491

這款果汁軟糖的最誘人之處其實在於原料的選擇上,採用兩種不同口味獼猴桃打造而成,富含極高的維生素​​C,而偏酸口味奇異果和混合了多種果香的黃金奇異果則口感香甜,讓你一次性享受雙倍的果汁誘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