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明!永远不用换水的智能鱼缸,你只要记得喂鱼就好

| October 10, 2014

家里摆着一盆鱼缸静静的看鱼在里头悠游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但养过鱼的人一定有同感,最麻烦的地方就是要定期帮鱼清扫鱼缸,现在有一位设计师发明了一种Avo智能鱼缸,声称一辈子都不需要换水和过滤器,也不用清鱼缸,只要偶尔加一点清水进去跟记得喂鱼就好。
1412873594541_wps_93_image004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智能鱼缸的原理是将鱼缸中旧的细菌如鱼的排泄物回收成为植物的食物,使新的细菌有生长空间,并用LED照明让植物进行光合作用生长,进而创造出干净的水源。

1412873585685_wps_91_image001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智能鱼缸温度设定在27度C,里头的植物则设计放置在7个托盘中,你可以随时依自己的喜好来换鱼缸的布景

1412873590735_wps_92_image002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LED灯在不同时段还会搭配不同光源,早晨是红光,白天是白光,到了夜晚则转成蓝光。这款鱼缸目前已经放在Kickstarter 网站上预购,一个售价242美元,预计明年7月出货。

虽然等待的时间有点久,但想必将来这款结合环保概念的智能鱼缸能大大改变大家养鱼的习惯!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mail.co.uk

图片来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