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瘋狂萬聖節 做個獨一無二的打扮

| October 9, 2014

此外,萬聖節的其他習俗也有些邪術和迷信的起源,例如挖了人臉的大南瓜(Jack-O-Lantern)。據說是個叫積奇(Jack)的人,因為行為極端惡劣,死後連天堂或是地獄都不予接納,只好到處遊蕩徘徊,找到一個蘿蔔(turnip),挖空了中間,放些燒紅的煤塊,好在黑暗中找路。此外,萬聖節的服裝起源於屬陰節祭禮中,參加者宰殺牲畜並披上牲畜的皮。還有,參加者帶上的各式面具原是為逃避邪靈的,也流傳了下來。

Print

有創意的寶貝們,今年該如何打扮呢?要不要動動手親自做面具或是服裝呢?其實,萬聖節不僅是瘋狂的糖果日,更是個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日子。爸爸媽媽們不如花點心思引導孩子們,在這萬聖節做個獨一無二的打扮!

Print

 


Screen-Shot-2014-08-04-at-3.31.53-P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