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懷著探索的心情去品嘗–洛杉磯的黑色創意料理

| October 9, 2014

all-banner-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黑色創意料理

或許在大家觀念中,「黑」向來是屬於比較禁忌的顏色,所以「黑抹抹」的食物可能也很難與美味產生聯想。雖然黑色的料理在餐桌上不常見,但是卻有著更高的營養價值,根據研究表示黑色食材還具有抗輻射和抗衰老的作用哦! 俗話說美食講究“色、香、味”俱全,但是面對著10月這個充滿了暗黑氛圍的月份,哇靠小編將帶領大家一起去找尋散落在洛杉磯的“黑—–色料理”。

 

◀︎—————————————————————————————-►

Casa Nostra Ristorante & Bar

825 W 9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213) 362-3311
casanostrala.com

Mon – Thu, 11:30am – 10:00pm
Fri, 11:30am – 11:00pm
Sat, 5:00pm – 11:00pm
Sun, closed (Open for Private Events Only)

Happy Hour
Mon – Fri, 3pm – 9pm / Sat, 5pm – 9pm

IMG_9572

古樸的紅色地磚,雪白的瓷磚,縱深的空間內加上了天光的屋頂,使得整個主餐室通透而明亮;一字排開的餐桌沙發,帶著幾分摩登的味道,而懸掛在餐廳裡的大幅油畫作品更是營造出高雅的氛圍。

IMG_9573

前後2款造型迥異的露天用餐區,對喜歡在戶外享用美食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個福音。木質的桌椅與大紅色遮陽棚打造的半露天式露台,打造出一種令人置身與紐約街頭的味道;而坐落於餐廳後部的 Patio 則隱身於疊翠之間,別有一番情懷。

casa-01

Risotto Al Nero Di Seppia $22
如同魚籽醬般閃耀的黑色米粒在白色磁盤的映襯下,發出奪目的光彩,僅用一顆綠色香料搭配,讓油墨般的烏黑油亮的意大利燉飯多了幾份沉靜和優雅。飄著鼻尖的淡淡香氣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起來,滿嘴的鮮香是你對菜餚的第一印象,接著發現每一口散發著海洋香氣的米飯裡都隱藏著剁的碎碎的扇貝顆粒,除了讓口感更加香滑 之外,還在喉間留下一滴似有若無的辣度和無與倫比的甘甜滋味。

Mediterraneean Mussels $10
海水味極重的海虹,在白酒汁的烘托下,散發出陣陣香氣;入口時酒味卻變得若有似無,不會壓制住海虹的獨特鮮味。烤的酥脆的麵包片蘸上鮮美的湯汁,讓人難以拒絕。稍微可惜的是海虹肉有些瘦小,不夠豐腴甜美。

Duck Ragu Pappardelle $18
作為這裡的特別菜餚,雖然不存在普通菜單上,但確是熟客們最愛享用的菜色。手工緞帶意麵,口感Q彈,筋道爽滑,具有韌性。因為極強的吸汁能力,將濃郁帶著野味的醬汁慢慢的吸附,變得更加鮮美惹味。

.

◀︎—————————————————————————————-►

Hostaria Del Picocolo

606 Broadway.,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393-6633
hostariadelpiccolo.com

LUNCH
Mon-Fri, 11:30am – 5:00pm

BRUNCH
Sat- Sun, 10:00am- 3:00pm

DINNER
Sun – Thu, 5:00pm – 10:00pm

Fri – Sat, 5:00pm -11:00pm

hostaria

坐落在 Santa Monica Broadway 上的 Hostaria Del Piccolo 外型十分的現代時尚,讓人很難和傳統意大利餐廳相聯繫。用回收的木材和金屬裝飾而成的室內用餐環境,時尚中又帶著一絲質樸的韻味。無論是明亮的 Patio 還是可以臨窗看到街景的餐桌都散發出舒適愜意的用餐氛圍。

hostaria2

用瓦楞紙打造的菜單中,用多彩的標示讓人一目了然。因為提倡健康飲食,多款菜餚都設有無麩質、homemade、無乳製品、無醬油和全素的多樣選項,讓易過敏和素食人士吃的放心。

hostaria-01

Tonno Nera $15
這款用墨魚汁製成麵包胚的特製pizza絕對是無法輕易找到的,巧妙的將微炙過的新鮮吞拿魚、特製披薩汁和美妙的馬蘇里拉芝士一起覆蓋在黑黝黝的餅皮之上,多種顏色的混合形成視覺上的震撼。帶著墨魚鮮香的香脆餅皮,散發出悠悠的橄欖油清香以及奶酪特有的甜美奶香。一口咬下去,舌尖首先感受餅皮的輕盈和明快,接著海洋的鮮香味瞬間佔據整個口腔,讓人陶醉。若是再淋上一點店家自製的香辣橄欖油,滋味真是讓人讚不絕口。

Ricottina $10
烤的焦香的白玉菇僅用幾粒鹽來調味,卻依然呈現出了菌類植物的鮮美;選用不含酪蛋白的乳酪 Ricotta 為基底,不僅適合對於酪蛋白過敏的朋友,而且口味清甜細滑,奶香濃郁,在經過微微的炙烤後,形成了嫩、軟、面、香的奇妙口感。

Porchetta $24
源自意大利中部的名菜 Porchetta 是一款將豬腩肉連皮捲起,放入大量香料一起快火蒸,高溫烤之後形成的奇妙料理。盛裝在有著中國風質感磁盤裡的烤豬腩,因為長時間的慢燉,烤的焦脆的豬皮與豬肉已經呈現出完全分離的狀態,形成2款完全不同的風味。香脆彈牙的肉塊如同鹹肉一樣帶著淡淡的鹹味和時間陳釀出的美味;而焦脆的豬皮部分則有著類似油渣般的香脆口感與豬油的
脂香。

.

◀︎—————————————————————————————-►

Kazu Nori

421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493-6956
kazunorisushi.com

Mon-Fri,  11:30 am – 11:00 pm
Sat, 11:30 am – 12:00 am
Sun, 12:00 pm – 10:00 pm

kazu1

一直以品質高超而價格合理為定位的洛杉磯高端日料餐飲集團 SugarFish ,最近萌發了將手捲 Hand Rolls/Temaki-Sushi 以快速休閒方式呈現的獨特想法,因此這家名為 KazuNori 的小店就應運而生。雖然開幕不到幾個月,就已經在洛杉磯吹起了一陣“手捲”熱潮!

小編選擇了5枚壽司卷 5-Hand Roll set $17.50 充當午餐的選項,包括當日的魚生手捲 Toro Roll、Salmon Roll、Bay Scallop、Blue Crab 和 Lobster 等漁產組成:

kazu

Toro Roll
色澤紅艷、入口即化的 Toro 是當日的魚生,恰到好處的油脂含量卻有著濃郁的甜味,那柔軟微綿的口感與溫熱的醋飯、香脆的海苔搭配的天衣無縫。

Salmon Roll
這裡的三文魚握壽司跟一般吃到得很類似,不過能吃到更明顯的油脂,吃起來就是肥嫩鮮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