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瘋狂萬聖節 做個獨一無二的打扮

| October 9, 2014

Print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到,不知道各位爸爸媽媽與寶貝們如何計劃這有趣的節日呢?

Untitled-5-01

關於萬聖節由來的傳說有許多版本,其中流傳最廣的說法為:克勒特人原是遊牧民族。他們有個特殊節日:屬陰節,一方面是他們準備冬天來臨和迎接新年的節日;另一方面也是宗教節日。

Print

他們相信在屬陰節,人們能看見靈界的事物,其中包括回歸的死人靈魂和靈界的邪魔。這些靈界個體都是屬於邪惡的,要在屬陰節那天加害於人,所以克勒特人就要討好(treat)這些鬼靈,免得它們作惡報仇(trick)。例如有人在家門前放置食物,讓鬼靈去享用,這就是『treat or trick』的起源。

Prin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