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ze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来场周末早晨的元气早餐吧!

| October 8, 2014

另外,他的 Sandwich I Am ,是用 pretzel roll 当作 sandwich 的面包,口感非常特别,也非常受到欢迎。

snooze009

还有各式 Egg Benedict ,配料丰富又多样化。这些咸食餐点,旁边都会附上 Snooze 特别的 hash browns ,厚厚圆圆的 hash browns ,外面吃起来焦焦脆脆的,里面则因为厚度的关系,保持了马铃薯的绵密口感。

snooze007

特别喜欢 Hash Browns 的人,还可以选择 Snooze Spuds Deluxe ,是一大份的 hash browns 加上起司和两种配料,吃起来真是非常过瘾。

snooze004

喜欢早餐来点甜的人,这里也有超级推荐的 Pancake flight !Snooze 有很多种特别的 Pancake 口味。除了常常吃到的 blueberry 和 chocolate chips 口味,他们还有 pineapple 、 sweet potato 、 red velvet cake 、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等口味。每天还会推出菜单上没有的隐藏版口味喔! Pancake flight 是可以从他所有的 pancake 口味中选三种,每片 pancake 的大小比单点的小一点,但是可以一次品尝到多种口味,有三种愿望一次满足的感觉,是甜味早餐的首选!

snooze003

Egg Omelet or Scramble

snooze008

↑ Upstream Benny

snooze011

↑ Smoked Salmon Cobb Salad

另外 Snooze 去年9月在 Carmel Valley  (San Diego北部)开了第二家分店,不只离LA近了20分钟的车程,排队的时间也比较短,只是要注意,所有的 Snooze 都只开到下午2点半,所以想要来品尝的朋友,要注意出发的时间喔!

.

Snooze

Snooze- Hillcrest

3940 5th Ave.,
San Diego., CA 92103
(619) 500-3344

Snooze-Carmel Valley

3435 Del Mar Heights Rd, Suite D3,
San Diego, CA 92130
(858) 703-5300

Hours: Mon-Fri 6:30 am – 2:30 pm, Sat-Sun 7 am – 2:30 pm

snoozeeatery.com

撰文&摄影/YUAN       美编/Melani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Diego,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