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需要买墨水的印表机! 「Tanning Printer」

| October 7, 2014

1Image:tranqila.com

大家都有台印表机吧? 你们每年会花多少钱去更换里面的墨水盒? 是不是会觉得怎么才刚买没多久又用完了? 现在有种新的印表机「Tanning Printer」完全不需要墨水。而且还是太阳能动力发电的呢!

由Hosung Jung, Junsang Kim, Seungin Lee 以及  Yonggu Do所设计的太阳能印表机「Tanning Printer」是个完全不需要任何墨水夹的印表机。就如名字所称的一样所采用的是一种「Tanning」用「晒」的方式将文字印在纸上。基本上就是靠太阳光直接将内容「晒印」在任何纸张上面。有点类似印发票用的热感应,不过不一样的是不需要特别的纸张。

2

Image:tranqila.com

这个列印方式可以说是对环境最好的吧! 没有任何的废弃墨水夹,也不需要用大量的水来制作墨水夹和里面的墨水。完全只用太阳能来驱动。

其原理有点像是用放大镜聚焦烧纸的方式一样来让纸张上出现列印的内容,不过具体的成品还没有呈现出来,所以价钱,效能或者其他的细节等等也有待公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