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着】 偷穿男友的衣服 运用创意穿搭出不一样的时尚感

| October 7, 2014

girl-wear-men-oversize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就算衣柜里有再多的衣服,每天仍然会站在衣柜前说:「没有衣服穿啊~~~~~」!如果你是其中一份子的话,不妨开始借用男友/老公的衣服,运用创意穿搭出不一样的时尚感,相信男友/老公也会很喜欢(因为可以省钱!?还是…….)

【 衬 衫 篇 】

girl-wear-men-oversize-021

Image via www.thesundaytimes.co.uk

先来看看最常见的衬衫穿搭,衬衫除了能当家居家外,基本上外出时女生们都喜欢松身的衬衫搭配短裤﹑长裤,又或是当裙子穿,但其实一件普通的男生衬衫是可以穿搭出不同的效果!快来看看下面的最强教学吧!

Video Thumbnail

How a Girl Should Put a Man’s Shirt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就算衣柜里有再多的衣服,每天仍然会站在衣柜前说:「没有衣服穿啊~~~~~」!如果你是其中一份子的话,不妨开始借用男友/老公的衣服,运用创意穿搭出不一样的时尚感,相信男友/老公也会很喜欢(因为可以省钱!?还是…….) 【 衬 衫 篇 】 Image via www.thesundaytimes.co.uk 先来看看最常见的衬衫穿搭,衬衫除了能当家居家外,基本上外出时女生们都喜欢松身的衬衫搭配短裤﹑长裤,又或是当裙子穿,但其实一件普通的男生衬衫是可以穿搭出不同的效果!快来看看下面的最强教学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GjWOi

girl-wear-men-oversize-017

Image via alldaychic.com

girl-wear-men-oversize-016

Image via alldaychic.com

▲简约的衬衫转身一变,变成可爱的条纹 Strapless Sundress!

.

girl-wear-men-oversize-018

Image via dress.yournextshoes.com

▲视频教学中有出现的另一款穿搭,让松身的条纹衬衫立即变成层次感满分的夏日裙子~

.

girl-wear-men-oversize-020

Image via www.colourheelsdiary.com

▲ 另一款在视频教学出现的款式,利用手袖系出的蝴蝶结绝对是加分点!完全看不出是用男生的衬衫打造的造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