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超市成立第一个免下车drive-thru,你会想试看看吗?

| October 6, 2014

连锁超市沃尔玛 Wal-Mart 近期在总部阿肯色州 Arkansas 成立第一家免下车服务drive-thru,客户提前三星期在网路上预订想要的商品,接着你可以选择任何时间开到Wal-Mart取货,员工会将你订购的物品送到车子上,省去买东西除了要找停车位还要进到超市里晃一大圈的麻烦。

1412342805891_wps_2_05_Jun_2014_Arkansas_USA_image via dailymail.co.uk

这间占地15000平方英尺的工厂,放置了上万件干鲜杂货,包括谷类,面包,新鲜水果和蔬菜,鱼,肉和乳制品。除了有超市取货服务外也兼具加油站功能。只要轻松坐在车上等员工帮你将订购物品直接送到车上,还不用付任何额外费用。

业者表示每家沃尔玛的drive-thru只需要30名人力,大大减少员工开销,但分析师担心这也意味着许多人将面临失业问题。

1412343123463_wps_8_image001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即使根据调查,六成的沃尔玛顾客还是习惯直接到超市购物,但业者乐观表示,drive-thru将会改变美国人的消费习惯,相信很快就可以将此模式拓展到全美各地!

沃尔玛超市成立第一个免下车drive-thru,你会想试看看吗?

连锁超市沃尔玛 Wal-Mart 近期在总部阿肯色州 Arkansas 成立第一家免下车服务drive-thru,客户提前三星期在网路上预订想要的商品,接着你可以选择任何时间开到Wal-Mart取货,员工会将你订购的物品送到车子上,省去买东西除了要找停车位还要进到超市里晃一大圈的麻烦。 image via dailymail.co.uk 这间占地15000平方英尺的工厂,放置了上万件干鲜杂货,包括谷类,面包,新鲜水果和蔬菜,鱼,肉和乳制品。除了有超市取货服务外也兼具加油站功能。只要轻松坐在车上等员工帮你将订购物品直接送到车上,还不用付任何额外费用。 业者表示每家沃尔玛的drive-thru只需

 

 

喜欢在超市逛超久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mail.co.uk

图片来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