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Pizza Month!5个小知识打破你对披萨的误解

| October 6, 2014

10月份是美国的披萨月,在这个充满披萨香气的月份中,除了大口把披萨吃进肚外该了解的还是要让你知道,以下5个关于披萨的小知识,读过之后就不要再误会披萨了!

1.义大利创造了披萨
pizza1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事实上在古希腊就已经有人做出类似现今披萨面包的薄饼了,只能说披萨是被义大利发扬光大而已。

 

2.披萨都是很便宜的

$1000 Pizza Goes On Sale In New York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纽约有卖一款要价1000美元的披萨,里头有大量的鱼子酱和龙虾,吃一小块都觉得心痛。

 

3.Pepperoni披萨是义大利创造出来的伟大口味

Ledos Pizza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Pepperoni披萨是由义大利裔的美国人发明的,Pepperoni在义大利文中只是大辣椒的意思。

 

4.披萨只能在微波炉或烤箱中重新加热

pizza4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这张由披萨制造商绘制出来的图才是披萨加热最完美的方式,首先平底锅开中小火放进冰过的披萨,加热两分钟直到披萨皮变脆后转小火,加入水盖上锅盖约2分钟,直到上头起司融化。这样加热出来的披萨拥有酥脆的底部,边缘面包也不会过干,最棒的是,上头起司还是融化到可以拉丝的程度,享受你的披萨吧!

 

5.夏威夷口味披萨是在夏威夷发明的

pizza5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