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aymond-藏身巷弄的自然原味 隐密老宅改建独具特色

| October 3, 2014

Dry Aged Prime Bone in Rib Eye for two $90 -采用带有牛骨的肋眼部位,大理石纹油花分布均匀,一大块牛肉干烤到外头焦黑,里面却还是柔美的粉色,将上头鹅黄色的奶油抹开透进牛肉中,加上烤到已经去除辛辣味的松软蒜头,留下来的尽是蒜头精华的香甜味。

raymond004

Roasted duck $35 -滋味肥美的鸭肉 medium rare 是最刚好的熟度,切开来里头透出微微的果冻色泽,吃起来软嫩多汁不腻口,酱油炒过的四季豆舖在上头带给鸭肉另一种咸甜味,沾著底下乳白色带酸味的浓稠酱汁一起吃增添了菜肴的精彩度。

raymond005

Salmon Creek Pork Belly Confit $14 -酥脆的盐味猪五花肉裹上一层甜甜的糖衣,一口五花肉配上一口烘烤过的梨子,梨子自然清甜的香味去除口中浓郁的猪肉味,炖到软嫩的青葱和猪肉料理则是绝配。

.

The Raymond Restaurant

1250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441-3136

theraymond.com

Tue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9:00 am – 10:00 pm
Sun, 9:00 am – 9:00 pm

Price: $31 ~ $60

撰文/Mia     摄影/007    美编/Melani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