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aymond-藏身巷弄的自然原味 隐密老宅改建独具特色

| October 3, 2014

theraymond-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新美式

The Raymond Restaurant

1250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raymond006

像在找寻秘密基地一般的 The Raymond 给你绝对的私人空间,藏身在大马路后面的单行道上,招牌就架在树丛中间,不仔细看很难发现是一间专卖新美式料理的餐厅,餐厅一共分成四个区 域,三区在室外一区在室内,由过去 Raymond 家族的古旧豪宅所改装的餐厅,到了晚上微微的昏黄灯光点燃你饥饿的情绪,四周降下的布帘使得整个空间更加 隐密,很适合包场庆祝各个节日。

raymond001

Be clam and eat Nduja $12 -厨师将大家所熟悉的义大利香肠salami剁碎之后加入辣椒和各种香料制成香肠碎肉酱,配上洒满帕马森芝士粉的脆薄饼一起吃,端上桌来红通通的辣椒摆盘预告这道菜色拥有让人招架不住的辣度,即使如此,香辣辣的口味还是让人着迷。

raymond002

Beef cheek $29 -牛颊肉浓郁而软烂的滋味在嘴里一下就化开,接着丰富的香气从舌尖漫延开来,底层的义大利宽面条吸饱浓稠酱汁,配上光看着就充满食欲的半熟太阳蛋,让这道牛颊肉料理紧紧抓住人心。

raymond00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