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s Tortas – menu爆表墨西哥式三明治! 隐藏版平价美食

| October 3, 2014

第一个Tortas – Carne Asada($9.99),面包超乎想像的香软,是带有微微醋酸的Sourdough,混著酸辣味道的烤牛排薄片,吃的到碳烤香,配上新鲜Salsa伴Jalapeño,和现切酪梨片、生菜与美乃滋,大口咬下去完全过瘾!辛辣滋味并没有太抢戏,反而更是显出烤牛排的香。喜欢吃辣的人这款是首推~

c12

Salmon口味的Tortas($8.99,是Menu里少数的冷三明治,因为它里面包的是烟燻鲑鱼。肉质紧实呈现橘红的色泽,烟燻香味在嘴里散开,鲑鱼也非常滑嫩。 配上cream cheese 、新鲜番茄、红洋葱、生菜以及有画龙点睛效果的caper酸豆和香菜,让燻鲑鱼的口感提升到另一个境界。而令人惊讶的是冷的面包一点也不硬,还是一样无比松软,和口味有点重的馅料一起吃,非常完美。

 

c13

不得不提一下,虽然主角们是三明治,但小配菜一点也不马虎,选的三个:马铃薯沙拉、火腿起司通心粉和Caprese都很新鲜美味,每样都有自己的香味,让人吃掉之后还想续个几盒!和三明治一起吃也是非常的搭。

c14

c15

第三个Tortas是Portobello Melt($8.99),波特菇切成小块和独特酱料一起炒,搭上烤洋葱、Mozzarella Cheese、鲜番茄、香菜,口感美妙的不得了!三明治拉开还可以看到香浓的起司牵线,Mozzarella的奶味和蘑菇就是合,还吃得到洋葱的甜味,喜欢菇类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道! /这个是当天晚上我们三人最喜欢的口味//

 

另外加点了小份Red Fries($1.50),其实就是番薯条,外国人做的番薯条一般来说都没有比华人的好吃,可是这里的却出乎意料的美味!表皮香脆,软嫩的番薯散发出浓浓甜味,再撒上少许粗盐,让人一不小心就整杯吃光,热量完全抛脑后 lol

 

Cook’s Tortas是间我会想回访的店,还有太多口味想尝试了! 喜欢三明治的朋友可以来试试唷~

 

Cook’s Tortas
Mon ~ Sat  10am-9pm
Sun  11am-4pm

1944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323-278-3536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区City, 区Monterey Park,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