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s Tortas – menu爆表墨西哥式三明治! 隐藏版平价美食

| October 3, 2014

c1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这天下班后和廖先生&姐姐来到Cook’s Tortas
它在yelp上有一千多个review,被我bookmark了很久,总算是造访了!
c2

Cook’s Tortas是一间位在Monterey Park的墨西哥三明治专卖店。Torta使用一种特殊的扁椭圆形面包切半,里面包上牛肉、猪肉、鸡肉、蔬菜、和起司等各式各样的配料,是在墨西哥相当著名的国民美食。
Cook’s Tortas的创始人在开设店面前的十六年,游遍世界各地,为了寻找最好吃最道地的Tortas,而终于在2008年于Monterey Park开了一间属于自己的店,决心要给饕客传统与创新口味兼具的三明治!他们坚持使用最新鲜的食材,并且每天早上烘培制作新鲜面包,为的就是让来的客人们可以品尝到 Tortas的原始美味。

c3

店面在Atlantic Blvd上,备有专属停车场,不用担心路边找不到停车位。餐厅外有露天桌椅,刚到的时候还没人,但离开时已经坐满了!一推开玻璃门就会看见一整面的黑板墙,上面写着二十几样今天出的口味,每天的菜单都不太一样,听说全部的口味加起来有上百种!用餐环境很干净,室内装潢是用道地的墨西哥配色,鲜艳的红绿色,加上墙上还挂有不少复古的墨西哥电影海报,整个很有异国风味。

c4

在摆餐具辣椒酱的小桌上,挂了好几个报章杂志得奖的文章和奖状,看来这里真的很受欢迎啊!也确实进去不久后就几乎客满~

c5

三明治菜单墙的对面是另一面黑板墙,上面写着其他餐点,像是一些饮品、沙拉、Chicken Molcajete墨西哥研钵火锅。要特别说说他们的果汁,Cook’s Tortas每天用新鲜水果制作各种不同的鲜果汁(Aguas Frescas),和三明治一样也是每天随机,完全要看厨师心情(或是哪个水果新鲜)。

c6 c7

点了一杯Guayaba($2.50),番石榴果汁。除了番石榴香,还有另一个淡淡的私房香味,和番石榴完美融合,夏天很适合来一杯,而和口味较重的三明治也是相辅相成。

c8

c9

一份三明治可以配一个小菜,他们有四五种不同的小菜让客人挑选。

c10

c1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区City, 区Monterey Park,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