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12家你绝对不可错过的Brunch餐厅大盘点!

| October 2, 2014

.

10. Madeline Garden

IMG_5362

1030 E Green St,Ste 102,Pasadena, CA 91106
(626) 795-5599
madelinegarden.com

Brunch时间:Sat/Sun ,10:00 am-2:30 pm

机缘巧合之下,小编 Alice 来到了这家新鲜开业的法式餐厅,立刻被其华丽风格和可口的美食所取悦。奢华而精致的室内环境甚至可以举办大型的活动,而最妙的则是这里的周末 Brunch 和下午茶,可口而细腻,还可以搭配香槟、鸡尾酒和温暖的汤品,真的是惬意非常。

不可错过的美味:海鲜咸派(Seafood Quiche),烟熏三文鱼班尼迪克(Smoked Salmon Eggs Benedict)

.

11. Republique

IMG_3269_1

624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310) 362-6115
republiquela.com

时间:早餐和午餐,Monday –Saturday,8 am–4 pm

刚开业就以雄踞之姿进入多家主流媒体的“最佳新餐厅”榜单的 Republique ,坐落在充满上世纪欧洲风情的古老建筑里,有着让人置身于欧洲城堡般的氛围。风流倜傥的主厨 Walter Manzke 和夫人一起用那精湛的厨艺打造出带着法式小酒馆风味的菜肴,看似简单普通的家常菜到他的手里,立刻变得“高上大”起来。

为了照顾更多的客人,这里的营业时间被拉长,提供早餐,午餐和早午餐的服务。在阳光明媚的房间里,喝着咖啡品尝著美味的面包和荷包蛋,开始欢乐的一天。此外,餐厅还新增了烘培部供大家选购。

不可错过的美味:可颂类,馅派类甜点以及沙拉和荷包蛋~

.


.

12.Poppy + Rose

1924353_1480763772169064_6530001420276803659_n

Credit:Poppy + Rose
765 Wall St,Los Angeles, CA 90014
(213) 995-7799
poppyandroseLA.com

Brunch时段:Saturday, 6 AM-3 PM.

在 DTLA 充满魅力的鲜花市场(Flower District),开了一家极具乡村风格小馆。这家主打加州时令菜肴风味的小店是有一对夫妻共同打造。这家开业不到半年的小餐厅,从周一到周六早上6点开始供应美妙的早餐,每个周六的早上还要特别的Brunch菜肴。选用农场新鲜鸡蛋、后院的鲜甜水果打造的水果派,让人仿佛正置身于那亲切带着阳光的家庭创。

.
不可错过的美味:market scramble,炸鸡华夫饼(Chicken and waffles),哈希(Pulled Pork Hash),饼干配肉汁(Biscuit +Gravy)

 

 

延伸阅读:

之前还有8家完全不同的2014年新Brunch餐厅,有兴趣的同学点这里:

洛杉矶新晋蹿红的8家“Brunch”餐厅大盘点

1. Stella Barra Pizzeria—Hollywood
2. LA Chapter –Downtown
3.Salt Air– Venice
4. Mud Hen Tavern– Hollywood
5. Cast and Plow–Marina Del Rey
6. La Brea Bakery Cafe– Hancock Park
7. East Borough –Culver City
8. The Wallace–Culver City

还有:最适合多人群体聚餐的Brunch餐厅大盘点!

觉得自己真的满拼的小编Alice呕心沥血所做,送给所有爱吃Brunch的筒子们~~

部分排名来源:Zagat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City,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