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逆天了!俄式餐厅Mari Vanna将限时推出AYCE的鱼子酱!(10/8)

| October 2, 2014

0022GZlzgy6FhWCig9wde&690

爱吃鱼子酱的同学们有福啦!再也不用担心一个晚上吃掉一个包包啦!坐落在西好莱坞的俄罗斯餐厅 Mari Vanna 计划在10月8日(Wednesday)当天晚上推出无限量的鱼子酱特价大餐!

一直以纯正的俄式西餐和梦幻般的用餐环境而受到众人的瞩目的 Mari Vanna “老旧时尚”(Shabby- Chic)装饰风格得到所有顾客的肯定,而曾经拜访过这家餐厅的小编Alice觉得这里的梦幻氛围非常适合周末 Brunch 和下午茶活动。

0022GZlzgy6FhWwy6eY28&690

大量运用白色为主色调,上过清漆的桌椅,做旧的处理的家具,浪漫的吊灯,亚麻制品以及复古的饰品营造出一种放松休闲的氛围。而这是这种新怀旧主义轻易的做到了将传统与现代进行了有机的结合。

众所周知,作为俄罗斯最知名的料理之一,就是让人垂涎三尺的鱼籽酱!而这家餐厅计划要从10月8日的当天开始推出一款逆天的特价菜单—$34美金你就可以无限量的品尝红鱼子酱(red caviar)以及俄罗斯式搭配薄饼(Plain Blinis)以及沙拉!

0022GZlzgy6FhWuYuEGd2&69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