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双星浴火重生 新球季大有可为

| October 2, 2014

lakers-byron-scott_6

新教练、新战术、新气象,Los Angeles Lakers 为了一雪上季耻辱,季前训练营是卧薪尝胆、洗心革面,彻底摆脱过往包袱再出发。不过,效果现在很难看出,因为每个人都是气喘吁吁、浑身发软,因为教练把大家当新兵操。

lakers-byron-scott_3

狠操之余,Byron Scott 也开始尝试不同排列组合,首日把Kobe BryantSteve NashCarlos Boozer三位明星凑在一起,再配上季表现出色的Jordan HillsWesley Johnson。第二天,他又把Carlos BoozerWesley Johnson换掉,改以另一套先发磨合。在场媒体观察,教练还在摸索中,尤其今年找来几个人,训练营表现出色,让人难以取舍。

各方看好的首轮新秀 Julius Randle 没获太高评价,倒是边缘人、二轮新秀赢得一哥 Kobe Bryant 点名:「Jordan Clarkson怎么可能是二轮?这家伙太屌了!Lakers 一定是用啥手段偷来的。」在接受访问时,他不吝惜称赞这新人。另一个被点名的是Ronnie PriceKB说这位老将体力充沛,感觉怎么跑都不会累。若维持高档,31岁的他很可能被Lakers留下来,撑到1115日不被炒鱿鱼的话,就可领到150万元年薪。

咦?那林书豪呢?从媒体日他收获的恭维不少,从教练、Kobe BryantSteve Nash均说了不少,但是那张板凳已经热好等他,所以开季只要Steve Nash健康、Jordan Clarkson再猛一点,这位哈佛高材生可能得去华尔街递履历表,乖乖当白领阶级。

lakers-byron-scott_2

训练营除演练新战术、逼着大家来回狂奔,亦是教练近距离观察的良机。目前观之,Steve NashKobe Bryant共三个MVP招牌够雪亮,开季应该没有问题,Byron Scott 说:「看KobeSteve两人搭档,实在让人爱不释手,我眼珠都快迸出来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