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新手父母Mila Kunis和Ashton Kutcher的爱情结晶诞生!

| October 2, 2014

140324110341-mila-kunis-ashton-kutcher-march-2014-horizontal-gallery

Credit:CNN

周二,36岁好莱坞男星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荣升新手爸爸,他的未婚妻未婚妻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在洛杉矶产下一名可爱的小女儿。

这对“70年代秀”(That ’70s Show)的男女主角,不仅在剧中是一对璧人,在现实生活中也组成了一个家庭。

拥有着最高薪水的男演员之一,阿什顿-库彻与31岁、美国最热辣性感的女演员米拉-库妮丝非常低调的完成了怀孕和订婚。而米拉-库妮丝更是在7月的时候在接受杂志的采访时称“非常兴奋的能成为一个全职妈妈”。

usatoday 1393965371000-Ashton-Mila

Credit:usatoday

说起这对夫妇的感情生涯,真的如同电视剧一般。 1998年开始美国 Fox 电视台推出了一个8年的情景喜剧“70年代秀”,作为 Fox 电视台史上最成功的情景喜剧之一,14岁的米拉谎报年龄成为了该部戏的主要演员之一,成功饰演了莉莉一角;阿什顿•库彻则在该部剧中扮演了凯尔索(Kelso)。而米拉真正的初吻献给的正是这部剧中的阿什顿•库彻,真的让人不得不感叹这就是缘分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