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7-Eleven便利商店测试贩卖健康食品 冷压果汁﹑藜麦沙拉等食品上架!

| October 2, 2014

juice2n-1-web

Image:nydailynews.com

健康和抵抗肥胖可以说是美国人现在很幸福的烦恼,毕竟还有很多人是活活饿死的。不过身为最大连锁便利商店 7-11 来说这可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所以现在 7-Eleven 也推出了健康食品系列。

全美最大连锁便利商店之一的 7-Eleven 为了在健康食品的市场分一杯羹,请来了设计热门健身教学 DVD P90X 的 Tony Horton 一同设计菜单。

images

Image: P90X.com

使用的是 Tony Horton 厨房品牌的餐点,其中包含了藜麦沙拉, 烤火鸡胸肉全麦三明治等等的健康餐点就会在洛杉矶 104 家 7-Eleven 便利商店贩卖。

1412021766000-XXX-7-Eleven-Tony-Horton-Kitchen-Foods

Image: usatoday.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