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科學怪人頭型南瓜,下星期在Whole foods上市!

| October 1, 2014

今年萬聖節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這個長的像科學怪人的造型南瓜,這些在南加州土生土長的人頭南瓜,由農民Tony Dighera研發出來,據說靈感來源就是日本的方型西瓜!
pumpkinimage via hlntv.com

天色太暗的話捧在手上就像真的捧了一顆人頭,在萬聖節當天送禮自用兩相宜,這顆南瓜不只造型特別之外它還是純有機的,想要切來料理也不成問題。

pumpkin02image via hlntv.com

Tony Dighera在接受CBS專訪時表示,經過四年反覆實驗後,他找出南瓜最適合在模具中生長的空氣和光照,直到今年才算是完整的收成,目前已經採收5000多顆的人頭南瓜,由於採取自然生長法,因此頭型比一般人的還小一點。

pumpkin03image via hlntv.com

人頭南瓜預計售價100美元,下星期將在Gelson’s以及Whole Foods Market開始販售!

.

.

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losangeles.cbslocal.com

圖片來源:hlntv.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