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打電話了!新推出app讓你傳簡訊就可以訂到位!

| October 1, 2014

去餐廳吃飯前喜歡事先訂位的小編常常會遇到的困擾是…服務生接電話後跟你說”稍等一下,我幫妳查今晚的位子”結果一等就是20分鐘。或是餐廳環境太吵,服務生根本聽不到你在說什麼。

新推出的app來幫你解決這個困擾,總部位於加州,前facebook的管理者David Morin今天宣布,新推出的app功能主打可以幫你找尋附近的餐廳,不論是想訂位,想點餐,或有任何問題想詢問店家,只要透過這個免費下載的app就可以直接傳簡訊跟店家溝通。

流程很簡單,首先下載Path Talk app,接著找到你想訂位的店家

1412185322924_wps_6_Path_Talk1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就可以直接與店家對話了!

1412185317636_wps_5_Path_talk2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員工會保留你們之間的對話做為確認,一般來說,只要在10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所有流程,不只省下電話費,還省去電話中常發生的誤會(例如訂6:30,餐廳卻以為你訂8:00)

目前這個app只能在美國及加拿大使用,iOS和Android的用戶皆可以享受到這項免費服務。

 

.

.

有講電話恐懼症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